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

我承認我曾經很宅,現在又想回去宅了。
(據說我的談吐之間會透露自己是個動漫宅)
理由是,
今天突然想看看以前注意的同人遊戲創作情形進展的如何了,
發現她已經在今年2月的CWT同人販售活動中如期發售作品,
並且上傳了重新製作的宣傳MV,
技術進步的相當多(可惜了人物的繪製上還是不純熟),
但是在下缺錢,
沒辦法貢獻心力來支持同人界作品的創作TT
(於是決定買OST就好)
參照:月亮的女兒 公式網站
http://www.kiru.twmail.cc/sora/lunabud/lunabud_index.html

上大學後的我,比較勇於對外發展,
漸漸的改掉了宅在家裡看動畫的習慣,
(別問我看什麼TT,都冷門到沒什麼人在看)
打開電腦就是盯著FB發呆,
或是MSN循環.....(其實改善很多了,免得說我是騷擾專家...),
就是沒花多少時間在看卡通.......

好吧,其實我還是有在看短篇漫畫...我是說,
腐女專用的那種。
於是,我從超級無敵宅,
變成沒有那麼宅,
而且外表乾淨...呃,頭髮有點亂不說,
是個從頭到腳看起來正常到無人知曉我的真面目。
當然,真面目在朋友面前是藏不住的,
於是我有了句名言:
「第一印象是用來騙人的。」(畢竟我是一直都這麼做

我還是一樣很腐,
而且病的不輕......為了避免缺乏滋養會死掉,
我甚至很少看腐向以外的漫畫了。
所以當Sweet pool(BL game)和咎狗之血(動畫版)
隨著爆掉的行動硬碟一塊神隱了之後,
我簡直要瘋掉了,
是因為N+C(以上兩個遊戲作品的工作室)覺得我不夠支持他們,
所以採取自暴抗議嗎|||

1 則留言: